坊主陳俊志導演 - 帶你從頭走一遍廣告拍攝的創作現場 ! !

針對『行文化--安全行的文化』進行認知及探討,透過講師的指導下,在48HR工作坊的有限時間內拍攝出,第八屆『全民瘋創意』微電影創意大賽的廣告宣傳片,獲選最佳影視的團隊,將獲得優勝獎金。

  • 參加資格:不限年齡,徵選40人,額滿為止
  • 報名時間:06/01(四) ~ 06/25(日)
  • 活動時間:07/04(二) ~ 07/06(四)
  • 活動地點:胖地 Punplace(台南數位文創園區)
  • 報名費用:活動全程皆為免費
    報名需繳交 1,000 保證金,三天皆簽到出席,將會全額退回報名費用(詳情請看注意事項)!!

獎項

活動精華篇

坊主陳俊志導演

簡介

紀錄片導演,關注弱勢議題,向不義戰鬥,用文字和影像實踐社會運動。作品有《不只是喜宴》《美麗少年》《玫瑰的戰爭》《幸福備忘錄》《我的愛滋朋友》與《無偶之家,往事之城》《酷兒舞臺》和《沿海岸線征友》。 常上街頭及媒體為同志議題發聲,作品社會性強烈,《美麗少年》登上華納威秀及學者全球影城,創下新高票房,獲頒1999年臺北電影獎商業類年度特別獎,2000年臺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觀眾最愛獎。歷年來作品獲邀參展于國際同志影展,亞美影展,山形影展,新加坡影展,福岡影展。2005年作品《無偶之家,往事之城》記錄中老年同志的人生滄桑,創作了繼《美麗少年》《幸福備忘錄》之後的同志三部曲完結篇。 2006年獲邀拍攝雙年展開幕片系列之《酷兒舞臺》,2007年改編詩人鯨向海的詩作,拍攝影像詩短片《沿海岸線征友》。2007年,以台美移民家族史寫作計畫《臺北爸爸,紐約媽媽》獲得臺北文學獎寫作年金首獎。2008年,以高樹少年死亡事件為本,寫作《人間‧失格》,獲得時報文學獎報導文學類首獎。

美麗少年電影公司 (負責人)

  最佳影視獎 - 再給我一片吐司的時間

  出軌的愛,出軌的安全

  等待

  掉家屬的千萬種理由

第一天
報到入場(公佈分組) 09:30
開幕 10:00
活動介紹 10:05
執行長致詞 10:10
演講Part I:一個鳥瞰式的拍攝旅程開始 10:15
各組拍攝/剪輯 11:00
享用美味的中餐 12:00
各組分享分鏡練習/檢討 13:00
演講Part II:故事的城堡 14:10
各組討論拍攝腳本 15:00
各組腳本企劃發表/檢討 17:00
休息(胖地開放,學員可自由進出使用) 18:30
第二天
胖地集合 09:00
拍攝/注意事項宣導 09:00 ~ 09:30
自由拍攝 09:30
講師到拍攝現場指導各組 10:30 ~ 17:00
各組粗剪影片發表/檢討 (下午茶點提供) 17:00
休息(胖地開放,學員可自由進出使用) 18:30
第三天
胖地開放,學員可自由進出使用 09:00
自由拍攝/剪輯/後製 09:00
享用美味的中餐(所有學員返回胖地) 12:00
剪輯/後製完整影片,上傳影片到空間 14:00截止
最終發表茶會/評審講評 14:30 ~ 16:30
自我介紹 (每人約一分鐘) 17:00 ~ 17:20
頒獎典禮及大合照 17:00 ~ 17:20
閉幕 17:30
  • 參加者於網路報名活動,需繳交新台幣一千元報名費用。
  • 三天皆簽到出席,將會全額退回報名費用。
  • 確認付款後,若臨時有事不克前來,請於6/26 (一) 22:00前致電活動負責人,將可辦理全額退費 (於 6/30 日統一匯出退款額),否則報名費將不予退回。
  • 若是外縣市學員,請自行安排住宿,活動會場提供24HR自由進出,也可以在場地休憩。
  • 活動所需拍攝/後製/筆電相關工具,皆需自行攜帶。
  • 參賽者填寫之個人資料,主辦單位將善盡保密之責,絕不外洩,敬請安心填寫。
  • 著作權:得獎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,參賽者需同意主辦單位使用其作品於網路、電子媒體及報章雜誌等宣傳用途,可不限地點、時間、次數和方式使用,並授權第三人之非營利性使用。
  • 學員作品之所有內容均需為學員之原創並且未經公開發表之版本,禁止抄襲及轉貼他人資料,並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加活動。若經查證有侵犯他人著作權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得獎資格,並追回獎金,產生之法律問題學員需自行負責,一概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  • 學員作品將於活動投票專區接受網友投票。活動進行時,若參加活動者以惡意程式或其它明顯違反公平性之方式,意圖混淆或影響結果者,皆視為違反活動規則之行為。經由主辦單位或經第三人檢舉確認屬實,主辦單位除有權立即將票數予以刪減或歸零、刪除投票資格及取消獎金,並對該參加活動者保留刑法「普通詐欺罪」追訴權。
  • 若有音樂版權及其他的調整影片需求,得獎的團隊必須依照主辦單位修改後,才可領取獎金。
  •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變更修改之權利。